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

02库尔图瓦因伤退出训练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比利时队将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阿根廷,如何能防守住梅西、迪马利亚、伊瓜因组成的锋线攻击群,主帅威尔莫茨还需要仔细研究,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为比利时把手球门的库尔图瓦,将是欧洲红魔抵挡阿根廷进攻的一大保证。

但是现在,库尔图瓦能否在比赛中上场却要打个问号了。在当地时间7月3日的训练课上,库尔图瓦并没有同队友们一起完成整堂训练课。在队友们进行着骑自行车练习时,库尔图瓦就已经先结束了自己的训练,并且他的膝盖上,还绑着冰敷用的冰袋。在同美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库尔图瓦曾经与对方球员邓普西相撞,在比赛结束经过混合采访区时,库尔图瓦的膝盖就已经显现出一些状况。

比利时队目前在4场比赛中仅仅只丢了两球,与法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一起,并列为失球最少的球队。其中,库尔图瓦精彩的发挥功不可没,如果库尔图瓦不幸的缺阵阿根廷,对于球队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