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

12 卡佩罗遭高官抨击

经过了12年的蛰伏,俄罗斯终于再次出现在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上,然而他们在一个相对有利的小组中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未能晋级淘汰赛,这让球队主教练卡佩罗站在了俄罗斯国内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据网站《意大利足球》曝料,不少感觉吃亏上当的俄罗斯政客已经放话,要求卡佩罗到国家杜马解释球队失利的原因。议员弗拉基米尔-日尔诺夫斯基就炮轰说:“我们需要审视他的工作,并且要求他辞职。但卡佩罗很贪婪,所以他绝对不会主动辞职,啥事不干却能每年挣好几百万,这样的美差他肯定不会放弃。球队输球了,但他的工资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他简直是个贼!就连他的长相都让人很难喜欢他,他看起来就像个学校老师。”

日尔诺夫斯基的观点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同为俄罗斯议员的奥莱格-帕克霍尔科夫也表示:“卡佩罗心里很清楚,他不可能带领俄罗斯取得任何成就,但他仍然选择执教俄罗斯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能让他挣很多钱,他要为退休之后的生活赚成捆成捆的钞票。”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