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

13 流感打不倒德国队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00,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法国队。赛前对于德国队来说,不好的消息在于,由于球队下榻酒店的空调温度过低的原因,德国队有多达7名队员换上了流感。主力中卫胡梅尔斯甚至因为病情严重而缺席了八分之一决赛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不过主帅勒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虽然球队中仍有几名球员感到不适,但是所有人都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除去受伤的穆斯塔菲外,没有人会缺席同法国队的焦点大战。

“三分之一的队员向我抱怨说自己的嗓子疼。或许球队出现如此大范围的病情的原因,是由于巴西特殊的天气以及酒店空调的原因。胡梅尔斯在此前有发烧的情况,但是在昨天和今天,所有球员都已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课。他们仍然感觉到有一些冷,但是并没有感到身体上的疲惫。我希望在今天晚上情况不会变的更糟糕。”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