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

14 哥伦比亚大将:要淘汰巴西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披露,哥伦比亚后卫阿尔梅罗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防住内马尔需要全队共同的努力,并表示球队来到巴西不是为了找乐子,为了胜利球员将会付出所有。

阿尔梅罗表示只要全队团结合作,就能冻结内马尔:“防守内马尔必须要有专人盯防,但是这还远远不够,其他的队友也必须帮忙,我们一定要用团队防守,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我们球队非常紧凑,只要为人人都为自己的队友着想,就能取得佳绩。”

世界杯的8强是哥伦比亚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但是阿尔梅罗表示球队没有任何的满足,球队来巴西不是为了找乐子,而是想走的更远:“我们全队非常努力,就是为了能在世界杯上走的更远,从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就知道这一切并不容易,我们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到被强。我们来巴西并不是为了找乐子,球员们为了获得荣誉会牺牲一切。”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