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

18 哥伦比亚队放假看球

哥伦比亚队在巴西世界杯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他们第5次出征世界杯首次杀进8强,更有望继续改写历史。为了见证球队这一历史性时刻,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将赴巴西福塔莱萨现场,而政府工作人员也将放假半天去看球。哥伦比亚队此前曾4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但他们所获得过的最好成绩也是16强。本届世界杯,虽然法尔考因伤缺阵,但在新核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下,哥伦比亚队历史性地闯进8强,而他们有机会继续改写历史。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4点,哥伦比亚将与东道主巴西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为了让更多人见证哥伦比亚队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总统桑托斯宣布,政府工作人员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放假半天,他们可以在下午1点下班离开。据报道,桑托斯计划飞到比赛举办地巴西福塔莱萨,他要现场为哥伦比亚队加油。哥伦比亚副总统加尔松还呼吁地方政府也让他们的工作人员可以早下班,不过医疗和安全行业的工作人员除外。如果哥伦比亚队能够战胜巴西,他们将在半决赛面对法国与德国的胜者。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