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内少老爹成黄牛 德国取胜10个理由(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利扎拉祖谈德法大战

德国队将和法国队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这场比赛也将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所碰到的第一场真正的强强对话。赛前,法国足坛名宿利扎拉祖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这将会是一场十分精彩的强强对决,双方实力非常接近,但是我认为德国队更为热门,他们在过去几届大赛中一直都打进了四强。目前这支球队大赛经验丰富,而且他们队中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诺伊尔,穆勒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总能在场上找到对手的空档。”对于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利扎拉祖表示:“德国队在首场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对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德国后防出现了很多问题。看诺伊尔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刺激,他在场上活动范围很大,就像过去踢自由人的贝肯鲍尔一样。这场比赛很好的揭露了德国队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在进攻和防守之间找到平衡。”

利扎拉祖认为之前比赛暴露的问题很有可能被法国所利用:“如果德国队没办法找到解决办法的话,法国队将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对手。如果拿过去两个月德国队的表现和法国队做对比的话,我觉得法国队有不错的机会能够拿下比赛。德国让四个中后卫出身的球员来组成后防线,这是一件很罕见的事情。在两个边路应该需要能够很好控球和传中的球员。在我看来,拉姆必须打边后卫。”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