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内少老爹成黄牛 德国取胜10个理由(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邓加:巴萨不适合内马尔

2014巴西世界杯将要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主场作战的桑巴军团自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对于巴西队的现状,1994年和1998年作为巴西队球员获得一冠一亚、2010年作为主教练带领巴西闯进八强的邓加显然很有发言权。邓加说:“这是很好的一届世界杯。每一届世界杯都很精彩,不过这届很特别,特别之处在于球场里的气氛、巴西的气候还有大量的进球。所有的球队都在大举进攻,想办法进球,我们已经见证了好几场伟大的比赛。巴西队一直在赢球,现在已经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球队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虽说我们还没有看到那支熟悉的巴西队,但只要他们能够一场一场赢下去,供他们改进的时间还很充足。” 接着,邓加评价了巴西前场核心内马尔的表现:“内马尔对于巴西来说至关重要。他的注意力很集中,踢得很棒,进了不少球。对于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这很重要,踢得好、给队友创造机会是不够的,他需要给出最后一击,需要为球队进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都认为巴萨的内马尔并不是最好的内马尔,邓加的观点也是如此。“巴萨的足球不适合内马尔。内马尔的特点是带球盘带、突破对手的防守,而巴萨足球的特点需要所有队员一脚出球。所以内马尔在巴萨起到的作用和其他球员一样。在巴西国家队情况就不一样了,内马尔有充足的自由,这给了他发挥自己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空间。”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