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内少老爹成黄牛 德国取胜10个理由(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斯科拉里对记者发飙

东道主巴西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气氛有些紧张,巴西记者不断地对桑巴主帅斯科拉里提出质疑,记者们的疑问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在同智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由于承受不住过大的压力而痛哭失声,巴西队不得不为球员们请来心理医生进行辅导。连珠炮般的提问让斯科拉里不胜其烦,巴西人最终忍无可忍,在发布会现场公然咆哮,“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执教方式,那么你可以下地狱了!”

记者要求斯科拉里解释何为要在比赛中做出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时,巴西主帅不爽的说道:“这根本不是我说的,我所说的意思是,在这场比赛中,我可能会派上不同类型不同特点的球员去应付这场恶战。你可以去问问其他教练,因为这种或是那种原因,他们会不会将某个人派上场。然后当你在场上增加一个球员的时候,你是不是要将另一个人换下来。但是当你在制定你的23人大名单时,这份名单中的球员就是你所拥有的,你需要和你所挑选的这23个人一起去赢得奖杯。我们可能会采取另外一种战术去应对哥伦比亚,但如果这是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我不会去做任何的调整。”在同智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后,有些人对于巴西是否能够在本土第六次举起世界杯奖杯产生了怀疑。对此斯科拉里解释道,“保利尼奥被我摁在了替补席,但是当我问他是否想看到球队落败时,他坚定的跟我说,不,教练,不是这样的。我们即将迎来成为世界冠军的第五步,在这个漫长的征程中总共有七步要走。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支持者,所期待的的东西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希望我们能够告诉他们,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如何去完成这个目标。”

谈及同哥伦比亚的比赛,斯科拉里认为这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较量,“这将是技术足球的对决,哥伦比亚队有着出色的技术,智利和他们相比更加有整体性,他们的身体强壮,意志力也非常的坚定。但哥伦比亚显然更优秀,一个优秀得多的球队。但是他们所踢的是充满活力的足球,我们同哥伦比亚间不存在战争,我们的敌人只有乌拉圭、智利和阿根廷。我们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将会充满了友善,这将是一场愉快的较量。他们很强大又富有能量,所有的球队都在为取得好成绩而战,但我们同哥伦比亚的竞争关系并不强烈。当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场战争的时候,我们的球员就能学会变得放松。”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