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内少老爹成黄牛 德国取胜10个理由(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骆驼预测法国胜

北京时间7月4日,走了章鱼保罗,来了骆驼沙欣,世界杯动物预测层出不穷,给球迷们带了不少乐趣。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到来之前,在迪拜沙漠的骆驼沙欣就预测其中一场焦点战:法国胜德国!沙欣的预测是沙漠中进行的,两块球队的板子插在两边,只要沙欣用嘴咬住那一块板子,就表示哪支球队获胜。法国球迷们要兴奋了,因为在1/4决赛法国对德国的比赛,沙欣就咬住了法国球队的板子,它很坚定地向世界宣告:法国队要打败德国队!

沙欣是何许动物也?这头雄性骆驼来自迪拜,在世界杯比赛开始前接受邀请进行预测胜负。在沙漠中,沙地上要插上比赛双方国旗的木牌,沙欣蹲在两款木牌中间,它用牙咬住哪一块木板,就意味着哪个国家的球队就会成为胜者。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沙欣就预测了德国对葡萄牙、巴西对克罗地亚、荷兰对西班牙、意大利对英格兰以及阿根廷对波黑的比赛,它在前4场比赛中的预测达到了100%的准确率。

(忽尔今夏)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