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内少老爹成黄牛 德国取胜10个理由(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巴拉克朝勒夫开炮

在对阵德国队之前,勒夫早早透露拉姆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这引来不少德国媒体的质疑,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进球网》消息,德国名宿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勒夫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他认为拉姆该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同时巴拉克还对德国的中场大将厄齐尔进行了力挺,他希望272能够在未来比赛中成为德国队的胜负手。“我还是认为拉姆应该回到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他在右后卫上的价值会更大,我想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我们为什么要浪费这样一个出色的右后卫呢?全世界都在羡慕我们拥有这样的一名右后卫,我们这是在自断手脚。拉姆的位置应该是属于另外一名世界级中场的,那就是施魏因施泰格,穆斯塔菲已经受伤了,我想勒夫应该为今后的比赛做出明智的决定,这样一来我们才会有机会赢得世界杯冠军。勒夫应该让拉姆重新回归右后卫,而把中场交给施魏因施泰格、克罗斯或者赫迪拉。”

厄齐尔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打入第2球,成为球队晋级的功臣,可是赛后德国媒体对于272的批评依然不绝于耳,巴拉克对此非常不解,“对于外界批评厄齐尔的观点,我非常的惊讶,按照我的观点,厄齐尔依然是德国队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的确,他到目前的表现都很一般,不过在对阵阿尔及利亚比赛中的进球或许会给他带来信心,我希望他在未来能够成为德国队的胜负手。我们的对手都非常嫉妒我们拥有厄齐尔和格策这两名出色的球员,虽然外界质疑他们的发挥,可是勒夫却对其进行了力挺,不只是他们两个,还包括其他所有的球员。”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