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13 J罗飙泪受访:裁判判罚对我们不利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第二场1/4决赛打响,最终东道主巴西队2-1淘汰哥伦比亚队杀入四强,J-罗德里格斯打入了一粒点球,带着6个进球的成绩离开了世界杯。赛后,罗德里格斯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了。”他说。

赛后,罗德里格斯哭得很伤心,一直到出现在镜头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依然在抽泣着,“是的,我非常伤心,但我们在场上已经做到了全力以赴,当然今天裁判的判罚也对我们有些不利。巴西队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已经可以安静的骄傲的离开球场。”罗德里格斯说。

对于自己本国的球迷,罗德里格斯说:“我也要谢谢他们,始终对我们充满信心,只不过我们没能达到他们预想的结果的,但我们还要继续。”虽然充满歉意,但无疑罗德里格斯已经可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了,“是的,我非常悲伤,但是我可以骄傲地离开世界杯,因为我们已经竭尽了全力。”谈到自己的眼泪,罗德里格斯说:“我想说男人也会哭,当然,当你面对这样一场比赛,还是会很伤悲的。”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