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14 德尚:出局很失望但不遗憾

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队主帅德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法国队和德国队的差距很小,只不过德国人先进了球,所以他们赢了比赛。当谈及德国队的表现时,德尚说:“他们是一支比我们更有经验的球队,在他们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后,我们就很困难了。0∶1的结果很令人失望,我们并没有想到是这种结果,我们的射门精度差了一点。事实上比赛的进程和我们设计的是一致的。”

谈及球队的出局时,德尚表达了自己的不甘心,他说:“我们到此为止了,我们本希望走得更远,我认为我们和德国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但是他们赢了球,我没有什么遗憾的。”对于比赛的进程,德尚说:“我们也有机会进球,但是德国队利用任意球进了球,这是我们防守的失误,我们尽了一切努力想要扳平,本泽马最后时刻的射门是个好机会,但是诺伊尔做出了一个好的扑救。我的球员从世界杯开始就进入了状态,我真的不认为我们两队有什么大的差距。”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