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16 德法大战惊现炸弹阴影

世界杯作为一项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却也是一些极端分子想要扬名的舞台,虽然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安保工作从世界杯开始前一直到现在都是巴西政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日前,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巴西的拆弹小组拆掉了在马拉卡纳球场外地铁站附近的一袋疑似有炸弹的袋子。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称,美联社记者看到了整件事件发生的过程(拆弹小组拆除疑似有炸弹的袋子),之后,警方又将车站关闭来作为预防措施。联邦警察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个炸弹在马拉卡纳体育场附近,不过爆炸装置并没有被发现。这个发现是在德国队与法国队正在比赛期间,大量的球迷们都还在体育场里观看比赛,所以,拆弹小组工作的时候只有很少人在地铁站附近。附近的一些道路也已经被关闭了,而整个时间持续了20分钟。在拆弹工作结束之后,地铁站又重新开放。而此时,德国和法国队的比赛尚未完全结束。关于这件事情的后续调查工作,当地警方正在努力调查并会有持续报道。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