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17 巴西队长无缘战德国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开战,东道主巴西队迎战南美劲旅哥伦比亚,最终巴西凭借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进球,2-1击败哥伦比亚,晋级四强。巴西依靠两名中卫的进球晋级四强,赛后蒂亚戈-席尔瓦对缺席半决赛感到遗憾。蒂亚戈-席尔瓦此前在击败智利比赛后流泪,也被巴西媒体议论纷纷。席尔瓦赛后说,“所有的情绪都是可能的,大家都谈论我在场上的作用,今天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就像塞纳和其他项目运动员一样,在场上会哭,但我哭的不一样,我是为了球队胜利流下眼泪。”

由于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与德国的半决赛,蒂亚戈-席尔瓦将累计黄牌停赛。蒂亚戈-席尔瓦回应说,“虽然我不能上场了,但丹特和恩里克可以代替我,他们是很好的球员。那个球我有些无辜,球在我前面,不能躲开了,没想到我得到一张黄牌。”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