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20 佩克尔曼:为哥伦比亚感到骄傲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开战,东道主巴西队迎战南美劲旅哥伦比亚,最终巴西凭借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进球,2-1击败哥伦比亚,晋级四强。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赛后说,哥伦比亚可以骄傲离开,罗德里格斯是超新星。佩克尔曼赛后在谈到止步四强时说,“我非常伤悲,我们没能实现我们的梦想,但球队拼尽了全力,一直在战斗。巴西是支伟大的球队,遗憾没能完成梦想,巴西进了两个球这是决定性的。我们可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在世界杯上表现很棒。”

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罗德里格斯,他带着6个进球离开,他也很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佩克尔曼也称赞了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一直在追寻自己的梦想,我们一起梦想过,也一起生活过很长时间,他是本届世界杯超新新星,一直在帮助我们球队。”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