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04 西媒曝阿根廷首发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来第二比赛日的较量,阿根廷将率先亮相迎战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队。阿根廷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历经加时才磕磕绊绊的1比0战胜了瑞士队,潘帕斯雄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是否会做出阵容上的调整?西班牙《阿斯报》在当地时间7月4日晚对其训练课上的内容进行了曝光。

在当地时间7月4日的训练课上,现效力于曼城队的德米凯利斯顶替了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出现在了主力一方的阵容中,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在同哥斯达黎加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帅萨维利亚将会派遣德米凯利斯出场。德米凯利斯在此前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无缘阿根廷大名单了,他能够入选最终的23人名单,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阿根廷人虽然身体条件出色,但是经常会出现意想不到的低级失误,萨维利亚敢于启用德米凯利斯,其勇气让人敬佩。

附西班牙《阿斯报》预测的阿根廷首发阵容: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加雷、巴桑塔

中场: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加戈、拉维奇

前锋:梅西、伊瓜因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