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06 意媒曝俄罗斯留用卡佩罗真因

在本届世界杯上,俄罗斯队发挥糟糕,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就打道回府,这让意大利人卡佩罗备受指责,俄罗斯杜马副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用激烈的言辞抨击了意大利人,他要求卡佩罗立即辞职,而不是继续赖在这个位子上领取高薪。不过俄罗斯足协倒是力挺卡佩罗,北京时间7月4日,意大利《慢镜头》披露了俄罗斯足协力挺卡佩罗的真因,那就是如果解雇金牌教头,那么俄罗斯方面需要支付的违约金达到了3000万欧元。

今年1月份,俄罗斯足协刚刚同卡佩罗完成续约,双方的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卡佩罗的年薪则高达800万欧元。这样的一纸肥约,卡佩罗自然不想轻易放弃,而俄罗斯足协却背负上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因为,一旦强行解雇卡佩罗,按照合同,他们将赔偿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显然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如果俄罗斯足协照单支付,国内的骂声肯定声势更加浩大,反正“横竖不是人”,俄罗斯足协也只能采取争议较小的处理方式,那就是留下卡佩罗。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