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J罗挥泪告别

08 勒夫解密英格兰为何总输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表现不佳,没能在小组赛中收获一场胜利,早早的从小组出局,而德国队目前已经闯进八强。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英超联赛中外籍球员太多是导致本土球员难以发挥出实力的一大原因,“德国现在不断涌现出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在德甲赛场不断证明自己,德甲联赛能为他们提供很多成长的机会。但是在英超,这种情况却截然相反,联赛中充斥着近70%的外籍球员,这大大打压了本土球员的登场机会。”

所以勒夫认为,英格兰队在国际大赛中屡屡战绩不佳的原因就很明了了,“所以英格兰的情况就很不一样了,英超联赛的一大劣势就是外籍球员的人数太多了,这使得年轻球员得到的成长机会太少,因此教练在选人方面就显得选择过少,捉襟见肘。而在德国,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不断在比赛中成长,这比英格兰的年轻球员好太多。”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