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比利时战术解析:雄鹰爱传中 红魔攻边路(1/9)

(0) 手机看世界杯

阿根廷比利时战术解析:雄鹰爱传中 红魔攻边路

八分之一决赛面对瑞士,阿根廷再度变阵,萨维利亚改打4-4-2阵型,迪马利亚和拉维奇司职两翼,梅西和伊瓜因充当双前锋。本场比赛,阿根廷面对瑞士队严密的中路防守,无奈之下竟选择传中进攻。在120分钟的时间内,阿根廷以53次传中创造本届世界杯的单场传中纪录。执行战术最为坚决的是迪马利亚,此役以18次传中创造世界杯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依靠这样的战术,阿根廷的进攻再次瘫痪,最终他们只是靠惊险的绝杀,才顺利过关。

四场比赛下来,阿根廷使用了多达3套阵型,其中两场比赛都是在靠下底传中进攻。要知道阿根廷的首发前锋都是矮个子球员,指望梅西、伊瓜因等前锋去争头球,阿根廷这完全是在自己作死。随着世界杯的深入,阿根廷若是不做出改变,那么他们恐将无法继续好运的绝杀对手。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