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

15 英格兰排名创18年新低

在来到巴西之前,英格兰的FIFA排名高达第10,随着巴西世界杯上三战1平2负惨淡出局,三狮军团的世界排名将有可能创造18年来的新低。包括两场热身赛在内,英格兰最近5场正式比赛没有赢球,如果哥斯达黎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荷兰或者常规时间不输球,英格兰国家队的世界排名就将下降到第20位,这将是1996年欧锦赛以来的最差排名,当时英格兰世界排名为24位,甚至没能参加94年世界杯的正赛。那之后英格兰的世界排名从来没有在20名之外过,2013年3月甚至排在第4,在10月的时候,因为与乌克兰一场无关痛痒的平局,英格兰没能排进前7,从结果来看,当时的这个遗憾是致命的,这意味着英格兰错失了成为种子队的机会,他们不得不和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分在死亡之组。

英格兰不仅将排在传统强队德国、巴西、阿根廷、荷兰的后面,甚至连希腊、美国、克罗地亚、墨西哥、波黑等队本月的排名都将超越三狮军团,当然,希腊、美国、墨西哥都打进了巴西世界杯的16强,表现远胜英格兰。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