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

03 再输门神!梅西7战全遭零封

“我知道该怎么对付梅西”,库尔图瓦在赛前曾放出豪言。如今,跳蚤的心声一定是“库尔图瓦快回切尔西吧”。在俱乐部比赛中,梅西上赛季六次被库尔图瓦零封。在世界杯中,阿根廷赢了比利时,但梅西却又一次在直接PK中输给了库尔图瓦。在上赛季中,巴萨和马竞在联赛、欧冠和西班牙超级杯均上演了两回合较量。在最早开战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双方总比分踢成了1比1平局,巴萨靠内马尔的客场进球夺冠。梅西两回合均被完封,次回合他甚至在诺坎普踢丢点球。在联赛中,首回合巴萨客场0比0踢平马竞,梅西只是在重伤初愈后替补出场。在末轮冠军决定战中,巴萨1比1战平马竞丢冠,红蓝军团的进球属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首回合主场1比1踢平马竞,内马尔为巴萨扳平比分。次回合巴萨0比1落败,梅西因跑步不足7000米而在赛后遭到了媒体的严厉指责。

比利时的高空轰炸让阿根廷防线风声鹤唳,梅西在第93分钟时本有望终结悬念,但跳蚤这次又输给了库尔图瓦。加戈中场左侧送出直传,梅西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库尔图瓦,梅西选择左脚弹射。但提前出击的库尔图瓦早就做出了预判,他轻松的将跳蚤这记射门拒之门外。在错过个人此役首次运动战射门之后,梅西仍然在射手榜上落后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两球。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