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

06 内马尔重伤肇事者遭遇死亡威胁

内马尔无缘世界杯的罪魁祸首,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透露,尽管苏尼加对内马尔的受伤感到抱歉,但是在他看来,这是一次正常的防守动作。“我对内马尔的受伤抱歉。但是在我看来,我并没有想伤害他,这只是一次合理拼抢。在比赛中,我从未想过伤害球员。我纯粹是为了我的祖国哥伦比亚,为了这身队服而去拼抢。”

尽管苏尼加对这次犯规表示了歉意,但是在个人推特上,这位哥伦比亚悍将依旧遭遇了球迷口诛笔伐,更有甚者,对苏尼加和他的家人进行了死亡威胁。“苏尼加快滚出巴西,巴西球迷人人得而诛之”之类的威胁在回复中处处可见。同时,也有不少暴徒对苏尼加的怒斥中存在种族歧视,例如“滚出巴西黑鬼”,“FUXX U 黑鬼”等评论也令人触目惊心。在巴西和哥伦比亚赛前,双方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和耶佩斯宣读了反种族歧视呼吁,在赛后却依旧出现了这种不和谐声音,这也是本次世界杯的尴尬事件之一。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