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阿根廷两招打晕红魔 比利时进攻太摇摆(1/16)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阿根廷两招打晕红魔 比利时进攻太摇摆

北京时间7月6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一场焦点战,美洲豪门阿根廷1-0战胜欧洲劲旅比利时。我们不妨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精彩大战,阿根廷此役终于踢出了整体足球,这让他们的闪击战以及防守反击战术,均发挥出了不俗威力。至于比利时,他们此役一直在边路进攻以及中路进攻的战术中摇摆,再加之最后的30分钟空袭也并未奏效,这让欧洲红魔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一、首发分析

此役面对比利时,阿根廷继续排出4-4-2阵型出战。萨巴莱塔、加雷、德米凯利斯、巴桑塔组成后防线。比格利亚和马斯切拉诺组成双后腰,迪马利亚和拉维奇司职两翼,梅西和伊瓜因搭档双前锋,不过小跳蚤的位置相对靠后一些。同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面对瑞士的比赛相比,阿根廷更换了三名首发,德米凯利斯顶替费尔南德斯成为首发中卫,巴桑塔替代边卫罗霍,比格利亚顶替后腰加戈。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