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阿根廷两招打晕红魔 比利时进攻太摇摆(1/16)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阿根廷两招打晕红魔 比利时进攻太摇摆

五、最佳球员——伊瓜因

在出场的81分钟内,伊瓜因表现出色,他不仅为阿根廷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并且还贡献了三次射门。要知道整个阿根廷队,全场比赛也才10次射门而已。正是因为伊瓜因这粒价值千金的进球,将阿根廷保送进世界杯四强。

总结

阿根廷此役终于踢出了整体足球,在进攻层面,这让他们的闪击战以及防守反击战术,均发挥出了不俗威力。在防守层面,也让阿根廷队的防守能力大幅提升,这为零封对手创造了基础。至于比利时,他们此役一直在边路进攻以及中路进攻的战术中摇摆,再加之最后的30分钟空袭也并未奏效,这让欧洲红魔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命运。很显然,比利时进攻手段过于简单的弱点,在此役充分暴露,并最终让破门乏术的他们不得不结束世界杯旅程。赛前搜狐体育的战术分析中,曾明确指出过比利时队的该弱点,如今这场比赛的走势同当时的预测,完全一致。 (一抹蓝)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