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02 克鲁尔祈祷半决赛不罚点球

巴西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荷兰队在里约热内卢的弗拉门戈俱乐部训练场,进行了备战半决赛的训练。荷兰队两大国门正选门将西莱森和四分之一决赛扑出两个点球的替补克鲁尔出席了发布会。记者们感兴趣的是仍然是克鲁尔被换上的过程,荷兰记者用荷兰语问完,国际媒体也不断地询问相同的问题。“赛前教练就对我说了,如果加时赛结束前还有换人名额,可能会将我换上去,所以我自己在看球的过程中,心情还是相当复杂的,与此前的比赛不一样。”克鲁尔说,“我们之前也研究了哥斯达黎加对希腊队罚点球的路数,不过实际上,他们这一场的罚球与此前不一样。也许是承受的压力不一样,我自己的压力也不小,但是运气还不错。”

尽管克鲁尔在四分之一决赛扑出了两个点球,但是他却祈祷半决赛不要再罚点球决胜。“希望不要再罚点球,希望我们可以在90分钟内击败他们。”克鲁尔说。有记者问克鲁尔,是否研究了阿根廷队的点球路数,尤其是梅西罚点球的风格,对此,克鲁尔笑了。“我们非常自信,我们也对对手做了很好的研究。我们明天会研究分析他们的点球,几个门将将在一起研究和商量。”克鲁尔说,“不过,我不会告诉大家所有的秘密。”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