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14 德助理教练:球队会主打巴西漏洞

巴西当地时间7月6日,德国国家队在驻地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助理教练弗里克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对于半决赛面对巴西队,弗里克表示只要巴西队出现漏洞,德国队就会抓住机会。谈到半决赛与巴西的比赛,弗里克说:“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好,我们的22名球员都没有问题,没有伤病,所有人都很期待和巴西队的半决赛,尽管内马尔缺席会对巴西队的进攻有所影响,但相信巴西队有办法弥补这个空缺。”

对于踢巴西时的基本策略,弗里克说:“世界杯之前我们说过巴西的条件不一样,里约的天气很热,大家都能感受到,踢法国的比赛我们早早取得进球,我们需要做好防守,这是每一场比赛都需要的。攻防快速转换依然是我们的特点,只要对手防线出现漏洞,我们会抓住机会。”谈到巴西队,弗里克说:“巴西队有很多出色的队员,他们技术很好,攻击性很强,内马尔缺席是损失,他踢了非常出色的世界杯,巴西球迷对巴西队的支持也会让他们非常的强大。过去两年时间我们一直都关注着南美的对手,我们在克隆体院有40名学生帮我们分析数据。”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