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15 巴西足协申请望撤销席尔瓦黄牌

巴西足协今天向国际足联提交申请,希望能够撤销对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黄牌,以便让他能在当地时间周二的半决赛中出战。巴西足协表示,他们正在说服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给席尔瓦“撤销这张无端的黄牌”。在与哥伦比亚的1/4决赛中,席尔瓦因干扰对方门将开球被出示黄牌。

巴西足协同时要求国际足联调查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的“暴力挑战”。正是他在比赛第88分钟用膝盖顶伤了内马尔,导致其受伤下场并无缘世界杯余下的比赛。如果对席尔瓦的黄牌禁赛一旦执行,巴西将在于德国的半决赛中失去两位关键球员。国际足联媒体负责人Delia Fischer对此称:“我可以确认我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巴西足协的申诉,对此我们正在进行研究。”巴西足协申诉成功的几率并不是很大,足球场上取消黄牌的次数屈指可数,只有取消红牌经常发生。在今年的欧冠决赛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为哈维-阿隆索的黄牌申诉过,但欧足联认为这张黄牌不可取消。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