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19 小猪:德国比4年前强大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时,东道主巴西队将与日耳曼战车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争夺决赛权。赛前,桑巴军团遭遇沉痛打击,头号射手内马尔因伤世界杯报销,而队长、主力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巴西队通过半决赛的前景一下子暗淡了下来。不过,德国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巴西整个国家目前都处在一种团结一心、同仇敌忾的状态中。与哥伦比亚一战的最后时刻,内马尔被苏尼加从背后顶翻在地,随即遭遇椎骨骨裂的悲剧。对于内少的受伤,小猪说,“内马尔的队友们一定想为他赢得世界杯冠军。他们将从内马尔的受伤中,化悲痛为力量。”

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日耳曼战车输给了后来的冠军西班牙队。而小猪表示,4年过去了,德国队变得更加强大了。“我们比之前取得了更大的进步。不光是球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每一名球员在俱乐部也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球队现在优秀的球员,比此前都要接触得多,这是我们比过去强大的基础。”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