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21 内马尔或决赛复出

根据《环球体育》的消息,告别世界杯令内马尔本人十分的难过,根据之前的报道,内马尔在知道自己无缘之后的比赛后甚至留下了泪水,而如今,峰回路转,根据医生的说法,内马尔并非已经毫无参加最后决赛的希望。根据医生的说法,虽然内马尔受到伤的是第三腰椎横突骨裂,但真正影响内马尔在球场上发挥的是骨裂带来的疼痛感,只要能够在短时间内抑制这种疼痛的感觉,内马尔就将有机会在比赛中登场,甚至是首发登场。而在目前的疗法中,封闭疗法能够达到这一目的,封闭疗法是将一定剂量的麻醉药注入组织内,利用其局部麻醉的作用来减少局部病变对中枢的刺激并改善局部营养以达到在短时间内减轻病痛的作用。而除了封闭疗法外,根据巴西环球电视台的消息,为了能够让内马尔在最后的决赛中能够上场比赛,巴西的医生们已经使用了全部的方法来达成这一原本不可能的任务。

目前,这一决定取决于巴西能否在半决赛中闯过德国这一关,如果巴西能够在半决赛中击败德国队,那么届时,巴西队的队医将对内马尔的身体状况再次进行全面的检查,而内马尔和他的家人们也将权衡利弊,最终做出是否需要打封闭上场。因为打封闭这一疗法虽然能够帮助球员上场比赛,但是对球队的身体造成影响,严重的话会影响到以后的整个职业生涯。不过,据悉,无论打封闭的后果如何,内马尔自己已经做好了为了国家而拿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冒险的准备。

(黑曼巴)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