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05 德传奇炮轰厄齐尔:别人玩命他散步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中场指挥官不再是厄齐尔,而是拜仁90后新星托尼-克罗斯。虽然厄齐尔在德国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但是阿森纳中场大将还是难免被德国名宿保罗-布莱特纳炮轰。这位昔日德国队铁卫怒斥厄祖态度太松懈,在比赛中简直是在散步,应该被主教练勒夫从首发阵容中拿下。“如果勒夫足够勇敢的话,那么他应该说:‘我不愿意球队再以10人迎战了(意思是厄齐尔在场上表现不积极,德国队形同少一人)’,他应该拿下厄齐尔。”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布莱特纳直言不讳。

“这对于德国队夺得世界冠军,是最重要的一步。这(拿下厄齐尔首发)对于球队是有益的。”布莱特纳届时到,“比赛中9名球员在玩命的奔跑,但是他却在散步。”对于厄齐尔的表现,布莱特纳感到非常不满,“在世界杯赛场上,出现这种表现,绝对不应该!”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