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07 贝肯鲍尔为伤内马尔罪人辩解

在巴西队与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淘汰赛中,哥伦比亚球员祖尼加对巴西天王内马尔凶猛犯规,导致后者椎骨骨裂,彻底告别世界杯。而在这件事之后,祖尼加成为了千夫所指的对象,甚至收到了巴西球迷的死亡威胁。与众多指责祖尼加的人不同,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在接受德媒的采访时则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我看了那场比赛,这的确是一次比较严重的犯规。但是我认为,从慢镜头来看,你很难说祖尼加是故意要那么做的,这更像是一次愚蠢的错误。”

对于内马尔的伤别,贝皇说道:“内马尔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却因为这样的伤势告别了巴西,而且他对巴西队的影响也是至关重要的,实在是太遗憾了。”不过,尽管内马尔和球队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在下场比赛中无法出场,但贝肯鲍尔却认为这对巴西或许是个利好,两名重要球员的缺席或许能激发巴西队更大的潜能。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