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法诺生涯:四度错失世界杯 西甲MVP以他命名(1/8)

(0) 手机看世界杯

01-河床时期

北京时间7月7日晚,西班牙足坛传来噩耗,皇马名誉主席、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心脏停止跳动,在马德里的格雷戈里奥-马拉尼昂医院病逝。迪斯蒂法诺戎马22载,获得荣誉无数,他开创了皇马的欧冠五连霸伟业,是皇马、西班牙乃至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搜狐体育现带您一起回顾迪斯蒂法诺的职业生涯。

01-河床时期

迪斯蒂法诺职业生涯起步于阿根廷的河床俱乐部。1945-1951年,他属于河床队,效力这家阿根廷豪门6年,一共出场73次打进53球,其中1946年,他被租借到了飓风队效力,出场25次打进10球。迪斯蒂法诺帮助河床队夺得了1945和1947年的联赛冠军,以及1948年的南美俱乐部锦标赛亚军,他本人还在1947年以30场27球的成绩,夺得阿根廷联赛金靴。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