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弟媳申诉遭驳回 球迷扔避孕套抗议(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11 德名宿:勒夫的战术让人只能赞美

11 德名宿:勒夫的战术让人只能赞美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传奇球星内策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主帅勒夫通过坚持自己的战术方法带领球队挺进半决赛,勒夫的表现有力地回击了批评者的质疑,同时内策尔称自己更看好德国晋级决赛。

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0击败了法国挺进四强,对此内策尔赞扬了勒夫的战术,内策尔说道:“勒夫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让旁观者只能去赞美他。勒夫的一些应对是不同寻常的,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勒夫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使用了穆斯塔菲,让四个中后卫同时在场,而将拉姆放在球队后腰的位置上,厄齐尔还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接着内策尔表示:“对于勒夫是不是顽固不化的讨论,我只能说我所经历的一些伟大的教练,他们会采取一些令人惊讶的措施,他们把成熟的战术抛诸脑后,然后做一些我们这些外人难以理解的决定,勒夫的排兵布阵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合适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月影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