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弟媳申诉遭驳回 球迷扔避孕套抗议(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17 中国专家质疑内马尔伤情

17 中国专家质疑内马尔伤情

内马尔的伤病是最近几日世界杯最大的新闻之一,而日前有中国专家表示,内马尔的伤情有可能是造假。巴西官方赛后宣布内马尔的第三节椎骨骨裂,但日前有中国医药学专业媒体在网上称内马尔伤情诊断图片与结果不符,根据影像资料内马尔应该是第五节椎骨椎弓峡部裂。专家据此提问,为何内马尔第三节椎骨骨折的影像却没有公布?同时专家也认为,急性损伤导致峡部裂很少见,这类伤病主要为发育性、疲劳性的问题引发,有可能是内马尔的旧伤引发新伤造成的。

对于医学专家的质疑,网友们也纷纷给予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据此否定称:“我不同意第二个观点,我是学神经外科的,这个不是胸椎椎体。”还有人表示:“这不是椎弓峡部吧?好像是横突的位置,扫描的时候应该不是正正的矢状,应该偏斜一定角度。”但也有人支援专家的说法:“本人是放射科医生,这张图片显示的是腰椎弓峡部裂,如果是腰椎弓峡部裂常见状况为发育或者疲劳性损伤,这都是还没有定论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月影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