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弟媳申诉遭驳回 球迷扔避孕套抗议(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07 荷兰大将:要让梅西摸不到球

07 荷兰大将:要让梅西摸不到球

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一改昔日低迷的表现,4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这是梅天王在5场世界杯决赛圈中送上的成绩单。如何才能有效的抑制梅西的发挥?荷兰后防大将因迪在赛前发布会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折损了迪马利亚,但是我认为阿根廷依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在看过同比利时队的录像后,我发现比利时队在那场比赛当中仍然取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所有的球队都会有强项和弱点,我们所必须要做的就是如何让梅西在比赛中无法摸到皮球。”

因迪还认为,相比于以往,橙衣军团的防守能力已经大大增强,世界杯残酷的比赛让他们的能力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看看我们现在在防守中的方式,我感觉我同以前相比已经在处理问题上改变了许多,我已经可以学着更多的去阅读比赛。当你要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较量的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要让你自己变得更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月影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