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决赛超级英雄:克鲁尔封神 铁卫头槌演绝杀(1/11)

(0) 手机看世界杯

04-伊瓜因

自从巴蒂斯图塔退役之后,阿根廷就一直寻找着他的接班人。四年前,马拉多纳差点把阿根廷带进了阴沟里,幸好他在最危急的时刻招入了伊瓜因这名救世主。在对阵韩国时,伊瓜因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在本届世界杯中,伊瓜因前4场的表现堪称灾难。但小烟枪的实力毋庸置疑,新巴蒂终于在对阵比利时的1/4决赛里彻底复活。第7分钟,迪马利亚原本想要直传右路,但却被后卫把球挡向了禁区中路的伊瓜因面前。射门时机一纵即逝,伊瓜因明白,如果他停球进行调整的话,就会立刻被比利时后卫封堵住射门空间。小烟枪选择了直接迎球抽射,皮球准确的飞入了球门左下死角。凭借着这个高难度进球,伊瓜因把阿根廷送入了世界杯四强中。伊瓜因上一次为阿根廷破门,要追溯到2013年8月14日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

赛后,伊瓜因说,“我非常高兴,但是我现在自我感觉很冷静,我们全队配得上这场胜利。现在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还不能就此满足。我知道我的进球迟早会到来的,我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经过半决赛了,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我要感谢我的家庭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们现在还不能满足,我们要争取进入到决赛当中。”

   责编:韩阳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