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决赛超级英雄:克鲁尔封神 铁卫头槌演绝杀(1/11)

(0) 手机看世界杯

07-范加尔

先是潜心研究5-3-2阵型,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5-1屠戮卫冕冠军的快意复仇战;接着运筹帷幄派遣亨特拉尔登场,让猎手一传一射绝杀了墨西哥人;最后是赌博般让二号门将克鲁尔接过扑救点球的重担并全部判断对哥斯达黎加球员的主罚方向,扑出了其中的2个,在点球战中一向气短的橙衣军团昂首晋级四强……范加尔绝对是本届杯赛最佳教练的有力竞争者。

赛后,范加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比赛的结果是0-0。我不知道我们的控球率怎么样,我也不关心打中了几次横梁,最重要的是要进球。哥斯达黎加用了117分钟才获得了他们的第一次机会。我觉得派上3名攻击手就足以重创哥斯达黎加。他们比智利和墨西哥都弱。后来换上亨特拉尔是很冒险的一步棋,从5后卫变成了4后卫,还好最后没有出问题。另外,裁判纵容了对方门将浪费时间的战术。”接着,范加尔解释了自己点球大战前更换门将的原因。“我们认为克鲁尔更适合参加点球大战。他身高臂长,做了充足的准备。克鲁尔每个点球都猜对了方向。这个小计策起到了效果,我们很高兴。”在世界杯1/4决赛中使用这种奇招是有风险的,范加尔也承认自己压力很大:“教练来决定谁会首发上场,谁替补出场。在90分钟之前,我想到了最后点球决胜的可能性。到了加时赛,我就已经决定要用克鲁尔了。我们没有事先跟西莱森打招呼。每个门将都有他自己的特点。但我事先确实跟克鲁尔说过这事,好让他有所准备。假如这招玩砸了,我肯定会遭到很多批评。”

   责编:韩阳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