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决赛超级英雄:克鲁尔封神 铁卫头槌演绝杀(1/11)

(0) 手机看世界杯

09-罗德里格斯

当巴西与哥伦比亚一役结束哨音吹响的一刻,J罗痛哭不止,失败对于这位22岁的小将来说已经是刻骨铭心了,但是也是在这一刻,我们看到了一个被全世界偏爱的J罗。阿尔维斯、大卫-路易斯,这两位巴西队的球员在J罗哭泣时一直在他身边拥抱着他,并且不断地说着安慰他的话,大卫-路易斯甚至在摄像头前用自己的手指着C罗,显然在路易斯眼中,J罗德里格斯的表现配得上一切尊重,不得不提的是,在两人话别前还彼此交换了球衣。偏爱J罗的还有佩克尔曼和斯科拉里两大名帅,佩克尔曼拥抱着J罗,一边安慰他一边扶着他走下场,而半路赶来的斯科拉里也特地找到J罗,与他握手、拥抱、告别,哥伦比亚输了球,但是J罗赢得了全世界。5场比赛,6个进球,2次助攻,J罗已经注定书写自己的传奇了。对22岁的J罗来说,失败只是成长为巨星路上的以及插曲,他必将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哥伦比亚回家了,但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小将罗德里格斯有话要说,“我现在非常伤心,但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裁判有几个判罚对我们不太有利。巴西确实很强大,我们可以骄傲的离开了。比赛后路易斯他们拥抱了我,他们说我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能和大牌球员拥抱,我既兴奋,有高兴,感谢哥伦比亚!感谢4500万哥伦比亚人!很遗憾没有达到他们希望的结果,但是一切还要继续。即使是男人也会哭,当你面对这样的比赛时,肯定会很伤悲。”

   责编:韩阳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