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迪斯蒂法诺病逝 巴西为内马尔而战(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斯科拉里:为内马尔而战

世界杯来到半决赛,战斗的气息越来越浓厚。巴西将率先迎来自己的老对手德国。面对气势如虹的德国人,即便是作为东道主,缺少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巴西也成为了普遍不被看好的一方。即便如此,斯科拉里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仍然表示,球队会战斗到最后,为胜利,也为受伤的内马尔。斯科拉里说:“内马尔不能参加比赛,不可否认,他带走了很大一部分战斗力。但我们不会为此感到悲伤,既然他已经不能出场了,我、我的队员们,还有全国人民,我们所有人就要替他担起这份责任。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体,我们必须克服这些困难,内马尔一直与我们同在。我们为祖国而战,同时,也为内马尔而战,为他给球队付出的所有。我们还有其他22名球员,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能够带来不同。现在困难重重,但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团队,能够踏平任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是战胜德国进入决赛。”

具体到比赛的排兵布阵上,斯科拉里态度变得十分谨慎:“我已经想好了首发11人的名单,但我可不能告诉你们。至于阵型,我还在考虑之中。”前的比赛中,巴西因为其凶狠的踢法和过多的犯规次数而饱受诟病,有人质疑这支巴西丢掉了桑巴足球传统的美丽和灵感。对此斯科拉里回应道:“我们一步步的向决赛走来,虽然有时候并不是用的最漂亮的方式,但我们的确离决赛越来越近了,这都在计划之中。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打法,不会因为对手的改变而改变,即便面对德国队,我们也会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相信我,我们能给德国队带来足够多的麻烦。2002年我率领巴西战胜了德国,但2006年和2008年,我的葡萄牙两次败在了他们手下。此前3次面对德国我只赢了1次,因此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

(忽尔今夏)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