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迪斯蒂法诺病逝 巴西为内马尔而战(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勒夫:东道主犯规多

在关键比赛中迎战东道主,对于德国队而言自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勒夫说道:“这场半决赛当然有些特别,也是美洲和欧洲两个大陆之间的较量。巴西队在主场有全巴西球迷的支持,这种力量在去年联合会杯上就可以看到。但是我们对于比赛很有信心,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我们会制定一个好的作战计划,向巴西队发起挑战,如果我们正常发挥的话,我们晋级的机会并不小,最终的细节将决定比赛的胜负。巴西队总是会派出三个中场球员,我认为胡克、弗雷德和奥斯卡将会首发出场,身后将是古斯塔沃,然后费尔南迪尼奥或者保利尼奥。我们了解他们的阵型变化,会进行很好的准备。”对于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缺阵,勒夫表示:“我对于内马尔的缺阵感到十分遗憾,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但是大家不要觉得这两位球员的缺阵是巴西队的一个劣势,丹特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而且其他一些球员也会得到额外的激励。”

勒夫在采访中对世界杯的裁判进行了批评:“没有一支球能够拥有绝对的优势,很多比赛都充满激情和拼抢,我看到许多防守球员都有能力破坏掉对手的进攻。我希望裁判员能够看到,例如在巴西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很多拼抢和犯规已经超出了规则容许的界限,如果是在欧洲,恐怕结束比赛的时候场上早就不到22个人了。尽管这有些夸张,但是这样的行为必须得到扼制,否则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内马尔、梅西、厄齐尔、格策这样的球员了,而只要那些破坏比赛的球员都行了,这是一种十分危险的信号。”

对于目前德国队的状态,勒夫感到很满意:“球队内部的氛围在过去几个星期都非常好。球员们都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即使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后,我们也没有丝毫的不安全感。”勒夫十分希望能够在巴西带领球队拿到历史上的第四个冠军奖杯:“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大家对于比赛都十分期待。我们十分希望能够在7月13日再次回到马斯卡纳球场,我们的目标还远没有实现。”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