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公布新赛季战袍 白领回归新赞助商醒目(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01-曼联官网截屏

英国当地时间7月7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公布了14/15赛季战袍。从照片来看,新球衣的整体色调延续了曼联的传统,依旧为红色上衣、白色短裤和黑色球袜,而在细节之处则有所改动。

领子部分是这款球衣文章最多的地方。首先,领子的颜色回归到了白色;其次,领子前部加入了纽扣设计;第三,在后领内侧写有一行小字“青春、勇气、伟大(Youth,Courage,Greatness)”,体现了曼联俱乐部的价值观。

当然,最醒目的变动还要属胸前广告的更迭,著名汽车品牌雪佛兰取代了之前的保险巨头Aon成为曼联新的主赞助商,为此雪佛兰可谓不惜血本,据《每日电讯报》透露,他们与曼联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七年的合同,而红魔每个赛季可以从中收获5300万英镑的巨额赞助。

曼联官网称,这款新球衣将于7月16日在全球同步发货,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而在7月23日曼联与洛杉矶银河的季前热身赛中,红魔将士将第一次身披这款球衣登场亮相。(贝斯)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