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战术解析:德国或再摆无锋阵 巴西攻边路(1/8)

(0) 手机看世界杯

半决赛战术解析:德国或再摆无锋阵 巴西攻边路

北京时间7月9日,世界杯半决赛将上演一场焦点战,欧洲豪门德国对阵东道主巴西队。在这场关键战上演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两强世界杯之前比赛的战术,藉此我们也能够初窥德国、巴西队的战术优势及弱点。

德国队战术解析

先来看小组赛阶段,德国队的战术。对阵葡萄牙、加纳、美国这三个对手,德国都坚持无锋阵。克罗斯+拉姆再加施魏因施泰格或赫迪拉,组成拖后中场。穆勒、厄齐尔、格策三名进攻型中场,则司职德国队的进攻。这套4-6-0阵型,是勒夫精心为德国队设计的。很显然,德国队想要通过传控足球,渗透足球,来撕裂对手防线。看看德国队三场比赛的控球率,首战葡萄牙为56.6%,次战加纳控球率为62.6%,末战美国为68%。毫无疑问,德国队坚持的是传控足球。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