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战术解析:德国或再摆无锋阵 巴西攻边路(1/8)

(0) 手机看世界杯

半决赛战术解析:德国或再摆无锋阵 巴西攻边路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勒夫听取外界建议变阵。德国队派上克洛泽,打起有锋阵。从宏观层面上来讲,德国队本场的阵型,并非是4-2-3-1,日耳曼战车在比赛之中,阵型一直是动态的。具体来讲,德国的阵型一直在4-1-4-1或4-4-2之间切换。4-1-4-1状态下,克洛泽司职单箭头,而后卫线前面,始终只留一名后腰来做保护,此人有时是小猪,有时是赫迪拉。这套阵型,可以很好的加强中场的控制力。在阵地战中,德国队的阵型又会切换至4-4-2,勒夫让穆勒活动至对手禁区,同克洛泽实现策应,有两名锋霸做接应,德国队定位球或传中球的威力,得到最大化。

总体来说,在过去5场比赛中,德国队前四场踢无锋阵,上一场踢有锋阵。在这样情况下,德国无形之中让自己的战术更难被对手琢磨。到底是无锋还是有锋?相信斯科拉里如今也在头疼。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