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

11 希丁克预言荷兰战胜阿根廷

荷兰和阿根廷的半决赛一触即发,在当地时间9日这场强强对话的半决赛结束前,恐怕谁也难以做出准确的判断。但这对“当事者”双方而言似乎没有任何疑问,荷兰与阿根廷方面都认为本队将是最后的胜者。前荷兰队主帅希丁克认为,橙衣军团进决赛毋庸置疑。他说:“这支技术型球队准备得很充分,现在的荷兰队是团队合作的典范。如果你知道现在这支荷兰队的实力,你就会相信他们能够击败阿根廷。”

对于阿根廷队的超级巨星梅西,这位年近七旬的老帅虽然赞赏有加但却并不买账。“梅西确实是个可以做出某些不可思议事情的球员,但我们同样拥有罗本,他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

荷兰队后防大将因迪承认阿根廷队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但他认为:“所有的球队都会有强项和弱点,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如何让梅西在比赛中无法摸到皮球。”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