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

18 巴西追平历史最惨失利纪录

北京时间9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中,巴西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场比赛,最终1-7不敌德国,东道主追平了历史上最惨失利纪录。比赛进行到80分钟,巴西被德国攻入7球,据来自ESPN的数据,巴西上次在比赛中被打入7球,是1934年对阵前南斯拉夫的比赛。同时,巴西历史上最惨失利是1920年0-6不敌乌拉圭,巴西此役也追平了该项纪录。

上半场仅仅进行到26分钟,巴西已经被德国先后打进4球,上一次他们在世界杯比赛上被对手攻进4球还要追溯到1954年对阵匈牙利的比赛,是役巴西2-4不敌匈牙利。随后,巴西0-5落后于德国。巴西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次被攻进5球,是1938年对阵波兰的比赛。而上一支在世界杯半决赛攻进5球的正是巴西,他们在1958年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打进了5球。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