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

22 拜仁官方惊现“神预测”

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场半决赛在一片惊讶声中落下了帷幕,最终德国队以7-1的比分血洗东道主巴西队,昂首挺进马拉卡纳球场。这样的比分几乎让赛前的所有预测都失了准星,但拜仁官方的一个无心之举却反倒成就了一个“神预测”。

在本场比赛之前,拜仁官方在社交网络上就放出了一张图片,上面是本场比赛的两只球队中在拜仁慕尼黑队效力的全部8名球员,其中有7名德国人,而唯一的一名巴西人正是在巴西世界杯上首次亮相的丹特。而在下面就有人写出了7-1这样的评论,这可能只是指在拜仁效力的德国人同巴西人的人数比,但这却成功地预测出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这样的巧合相信会让刚刚经历过震惊的球迷们会心一笑。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