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

05 亚非世界杯名额或增加

日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公开表示,相比欧洲在世界杯上的13个名额,亚洲和非洲的名额分配不公,“是制定新方案的时候了,而且宜早不宜迟”。布拉特表示:非洲球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踢得很好,展现了很好的技巧,而且首次有两支球队携手晋级十六强……但是非洲在世界杯上得到的名额却是不公平的,非洲有54个会员协会,但只有5个世界杯名额,而欧洲同样有54个会员协会,却拥有13个世界杯名额。同样的问题也存在于拥有46个会员协会的亚洲身上(仅有4.5个世界杯名额)。(亚洲和非洲)给欧洲顶级联赛提供了优秀的球员,为这些联赛具有更强的吸引力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它们却在世界杯上遭到了蔑视。是制定新方案的时候了,而且宜早不宜迟。

布拉特的上述言论不禁让人联想起他的竞选连任计划。在世界杯开始前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对国际足联高管设年龄限制和任期限制的动议在投票表决中被一大片红色的反对票否决,这意味着布拉特明年连任的可能性大增。分析称,布拉特对他的支持者当然投桃报李,于是画出增加亚洲、非洲世界杯名额的大饼。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