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

07 荷兰国王夫妇因世界杯“分裂”?

当足球在以很多方式使这个世界愈发团结的时候,他也可能成为一种“分裂”的力量。对不同国家或俱乐部的喜爱,可能会在朋友或家庭中制造一些短暂的裂隙。然而即便尊贵如王室之家,也不能免俗。当地时间周三,荷兰与阿根廷将迎来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这或许对荷兰国王一家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困扰—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的妻子、王后马克西玛正是出生在阿根廷。马克西玛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但加入了荷兰国籍。她和她的丈夫都是荷兰队的铁杆粉丝,国王一家曾飞赴巴西,特意观看了荷兰3-2击败澳大利亚一役。赛后,国王夫妇还在更衣室接见了队员和主教练范加尔。

荷兰国王威廉曾经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并以在国际大赛中支持荷兰选手闻名。在奥运会上,经常能看到国王为荷兰欢呼的场景。在2002年结婚以后,马克西玛也常常追随丈夫身边,频频在体育赛事中亮相。而荷兰政府也最终确认,国王夫妇不会前往圣保罗现场观看荷兰与阿根廷的半决赛。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