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

08 巴西2大佬举阿根廷国旗遭打脸

北京时间7月9日4点,巴西队与德国队的半决赛生死战即将打响。由于球队绝对核心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缺席,使得赛前不少球迷都对东道主的前景看衰。但是,球队主帅斯科拉里却有自己的求胜“秘籍”。在比赛前几个小时,球队主帅斯科拉里和队长席尔瓦竟然举起一面阿根廷国旗在镜头前合影,力求好运。此举一出,顿时惊呆了无数球迷。巴西队你这么逗,内马尔知道吗?玩笑归玩笑,斯科拉里和席尔瓦为何会做出如此举动呢?要知道,阿根廷和巴西都有可能进入决赛进行决一死战,而且两支球队也一直都是死敌。

据悉,有记者专门拿这张照片询问斯科拉里。对此,大菲尔表示,阿根廷国旗曾给他们带来过好运。原来,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智利的比赛前,斯科拉里就曾拿阿根廷国旗拍过照,最终他们得以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对手。因此,斯科拉里认为,是阿根廷国旗带给了巴西队好运。所以在与德国的大战前,斯科拉里选择如法炮制。不过,足球比赛终究比拼的是实力。在球队两大核心都缺阵的情况下,巴西最终1-7输给了德国队,斯科拉里惨遭打脸。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