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7-1狂屠巴西 K神超外星人纪录

10 CNN聚焦中国足球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虽然没有中国男足参赛,但是中国球迷还是倾注了很大的热情,这让国外媒体非常的不解,CNN就专门撰文指出,“那么多人爱足球,可中国足球为什么依然萎靡不振呢”,在这家权威媒体看来,中国有13亿人口,可是却连很难凑齐11个优秀的人才来踢球,这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

CNN首先对中国足球的现状进行了解析,“自从2002年,也就是他们上一次同时也是唯一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算起,中国国家队的战绩就一直非常差,去年6月份,他们遭遇了历史最低点,面对以青年军为主的泰国队,中国国家队居然1-5输球,他们在足球场上表现出来的糟糕引发了大量嘲讽、失望和无奈。”在对中国足球的现状进行一个总体描述后,CNN从6个方面开始剖析中国足球。而文章的最后认为,虽然中国足球困难重重,但是看起来已经触底反弹了,也许不远的将来,可以看到中国足球出现在世界的最高舞台上。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